商学院校友中心校友企业参访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者: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     时间:2022-09-23     阅读次数:1559

9月21日,由华理商学院校友中心主办走进上药余天成(上海)医药有限公司——校友企业参访活动顺利举办。通过近距离与中医药专家交流,校友们领略到中医的博大精深,更体会到如何让传统的中医药文化浸润普通人的生活,守护更多人的健康,传承国粹智慧。


 3333.jpg


首先,华理商学院2008届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研究生校友,现任上药余天成(上海)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许杰带领大家参观了位于松江区云间粮仓创意园内的余天成新店。新门店约800平方米,新中式风格韵味十足,古色古香。


1_副本.jpg


在张许杰校友的介绍下,现场校友们了解到余天成作为老字号中医药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经营特色以及在抗击疫情、科普教育、惠民医疗中发挥的积极作用。作为根植松江的医药企业如何紧跟时代步伐,续写百年佳话是摆在余天成面前的新挑战。


222.jpg


随后,余天成堂的药师、非遗传承人和专业理疗师,分别向校友们介绍了一些常见中药材的辨别方法和食用禁忌、食药同源的常见种类和家庭保健小知识。化繁为简、由浅入深的讲解和演示,全方位培养了校友的健康意识,更激发了他们对中医药文化的浓厚兴趣。在公司宣教科老师的带领下,校友们第二站参观了普照路余天成中医药文化展示馆,饱览了百年品牌余天成的发展历史。


 555.jpg

 

此次参访,校友们近距离感受到余天成与历史同舟共济、休戚与共的发展之路以及祖国中医药文化所蕴含的强大生命力,更对中医药行业未来发展的光明前景充满期待。


撰稿:沈艽   审稿:袁竹君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