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汪冬华教授团队获“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立项

发布者:商学院品牌部     时间:2022-09-19     阅读次数:1375

在今年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的“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名单中,由华理商学院汪冬华教授任首席专家申报的《新时代金融支持区域协调发展的研究》作为重点项目获批立项。


1663556711410075168.jpg


该课题始终坚持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重点探索如何发挥金融体系的积极作用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围绕此目标,在梳理总结我国区域发展战略的政策体系,分析区域发展现存差距后,构建金融支持区域协调发展的理论框架。并基于该框架,从经济增长区域协调发展、民生保障区域协调发展和资源可持续区域协调发展三方面入手,研究金融支持区域协调发展的实施路径。


商学院将以此次课题的成功立项为契机,在研究中大力推动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着力推出有理论说服力、有实践指导意义的重大成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坚实学理支撑。


撰稿:李明璐  审稿:侯丽敏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