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商学院2022年度科研立项再创佳绩

发布者:商学院品牌部     时间:2022-09-14     阅读次数:1966

近日,“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陆续公布立项结果,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均榜上有名,共获批16项项目课题,其中国家自科基金项目13项(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1项、面上项目7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5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3项(一般项目2项、青年项目1项)。


1663145937966050243.jpg

1663145958237020470.jpg


国家自科基金与国家社科基金立项是高校科研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体现,被广泛视为衡量一个单位基础研究实力和原始创新水平的重要标志。近年来,商学院制定了多项引导政策与激励举措,持续加大人才引进和科研支持力度,不断加强课题规范管理与服务工作,多措并举营造积极申报的良好氛围,提升项目申请质量。


未来,商学院将坚定不移地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积极做好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为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推动社会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撰稿:李明璐  审稿:侯丽敏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