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两门本科课程获2022年度上海高校市级重点课程立项

发布者:商学院品牌部     时间:2022-07-10     阅读次数:3839

近日,2022年度上海高校市级重点课程立项名单公布,华理24门课程榜上有名,其中商学院李嘉教授开设的《Web数据分析》(线下课程)与马海英副教授开设的《计算机网络及云计算》(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获本次市级重点课程立项。


1657433374583009801.png

华东理工大学2022年度上海高校市级重点课程立项名单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推动课堂教学革命,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根据《上海高等学校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实施方案》的要求,市教委持续开展上海高校市级重点课程建设工作。


今年我校获批立项的上海市重点课程均具备良好的建设基础,且在学校人才培养方案中具有重要地位。这些课程教学理念先进,在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上体现出前沿性和创新性,教学效果显著、学生学习体验和评教优良。


信息来源:华东理工大学教务处 审稿:侯丽敏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