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商学院-北京百智享”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交流研讨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智慧商务实验教学中心     时间:2022-06-24     阅读次数:2038

6月17日,“华理商学院-北京百智享”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交流研讨会在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成功举行。来自北京百智享科技有限公司,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以及其他兄弟院校的众多专家出席了本次研讨会。研讨会由华东理工大学智慧商务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李英主持。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院长马铁驹出席会议并致辞。他对与会嘉宾致以热烈欢迎,他表示,在新文科建设背景下,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实现高校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合作共赢的平台,是推动虚拟教研室和新文科实验室建设的重要力量,希望各位老师积极申报。


c9ef0677d28eed458a9c0784d2368ff.png

(在线与会专家合影)


商学院副院长吴玉鸣教授从新文科建设与商科复合型人才培养需求、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合作情况、新文科背景下的数字经管教研平台建设三方面介绍了华理商学院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合作情况进展情况,并提出了商学院在智慧商务实验室在未来的发展方向。


1434f5369b079f64abd093848bf4292.png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交流研讨会议题)


随后,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李淑彪副教授展示了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课程改革成果;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张晨峰老师分享了华理商学院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成果;百智享科技公司总经理助理、产品运营中心总经理王逸飞介绍了百智享科技公司情况及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百智享科技公司产品经理谢宇希向大家演示了百智享项目支持平台:数字经管教学与科研云平台及功能。


在经验分享交流环节,各位老师针对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并取得丰硕的收获。最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财经分会常务副秘书长李海龙向大家介绍了华理商学院-北京百智享数据训练营计划,该计划希望通过产学研合作的协同育人方式,构建跨学科知识体系,培养适应新时代需求的复合型人才。

 

撰稿:周嫄娜      审稿:李英   吴玉鸣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