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与申报教育部工商管理专业虚拟教研室成功获批

发布者:工商管理系     时间:2022-06-14     阅读次数:1337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公布第二批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2〕13 号),由我院参与申报、安徽大学牵头的“工商管理专业虚拟教研室”成功入选教育部第二批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名单。本次申报的“工商管理专业虚拟教研室”,立足于实现区域性工商管理专业优质教育教学资源的共建共享。参与建设的成员单位还包括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安徽工业大学等高校。


1655195533458095652.png


1655195564247039453.png


我院工商管理专业始创于1993年,具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一级学科硕士点和一级学科博士点,同时具备MBA、EMBA等工商管理专业硕士学位办学资格,在历年教育部高校学科评比中稳居全国前列。


工商管理专业依托学校理工优势,设置工科前沿基础模块,将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现代科技融入管理课程。致力培养拥有国际视野,掌握精深管理知识和突出实战能力,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商业精英、社会领导者和学术专才。毕业生就职于大型国有企业、世界500强外资和民营企业、政府、事业单位和高等学校。


工商管理专业拥有强大的教学科研团队,多人获得宝钢优秀教师奖、教育部新世纪人才、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等各类荣誉称号。专业老师科研成果发表于Academy of Management Journal, Strategic Management Journal, 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tudies, Journal of Applied Psychology等国际顶级期刊。

 

撰稿:杨蕊 审稿:郝斌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