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增5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者:商学院品牌部     时间:2022-06-13     阅读次数:1777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2〕14号),其中华理商学院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工程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5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截至目前,我院共拥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8个。


1655124338982010167.jpg


为深入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和《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文件要求,教育部自2019年4月起启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 推动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做强一流本科、建设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


商学院将继续认真贯彻实施“双万计划”,持续推进本科教育内涵式发展,充分发挥一流专业建设点在专业创新、师资队伍、教学资源等方面的示范辐射作用,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撰稿:李明璐  审稿:宋渊洋、侯丽敏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