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云讲堂】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系列:科技成果转化与知识产权保护

发布者:商学院品牌部     时间:2022-06-17     阅读次数:2706

进入21世纪以来,全球科技创新进入空前密集活跃期,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重构全球创新版图。在这样的背景下,积极促进科技成果高水平创造和高效率转化对国家创新驱动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与此同时,在鼓励发明创造、促进科技成果落地、推动科技进步等方面,知识产权保护也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6月17日20:00,【商院云讲堂】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系列直播将准时上线!本期以“科技成果转化与知识产权保护”为主题,邀请到区域型TTO平台主任、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校友于晓菁,华东理工大学法学院副教授、华东理工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研究中心主任张晓东分享她们的精彩观点,直播由华东理工大学法学院院长彭德雷主持。


竖图.jpg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