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线未来职场”企业直播系列:走近“延锋”,引领汽车零部件行业变革的先行者

发布者:职业发展办公室     时间:2022-05-04     阅读次数:1167

4月19日下午,“连线未来职场”企业直播系列邀请到全球著名汽车零部件企业延锋,展开了一场聚焦汽车行业的“硬核”招聘宣讲会。来自企业人力资源部门的代表围绕公司业务概况、使命愿景和春招实习的招聘岗位,与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交流。


活动伊始,人力资源部校园招聘负责人龙倩雯向大家介绍了延锋的主营业务、企业文化和福利。她表示,汽车行业正迎来前所未有的颠覆与革新。作为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延锋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满足当下和未来驾乘需求的智能座舱解决方案,进而重新定义车内的休闲、工作和娱乐方式。


1654510040192086111.jpg


延锋成立于1936年,在70年代投入汽车行业,之后的几十年间,已经在全球的20个国家共计有240多个基地,全球员工达55000多人。延锋在不断整合业务、产业升级的过程中逐渐发展成为行业的领航者,为全球客户和众多知名、新锐品牌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助力。


汽车内饰、座椅、智能安全、电子和外饰是延锋主营的核心业务群。龙倩雯指出,“智能制造能力”始终是企业牢牢把握的“生命线”。无论是智能仓储、智能生产、智能追溯和控制、系统集成和远程沟通,以及可视化监控上,企业都有十分出色的表现。此外,延锋在智能座舱领域也积极探索,走在了行业的前端。


在活动的第二部分,龙倩雯详细介绍了延锋春招的招聘岗位。本次春招集合了延锋各大业务系统的50+个岗位,招聘人数超过400多人。招聘组织涉及延锋国际、延锋技术中心、延锋汽车内饰、延锋智能安全、延锋汽车座椅、延锋彼欧、延锋伟世通、恺博座椅机械部件等。招聘地点遍布全国。岗位范围十分广泛,涉及研发类、设计类、IT类、制造类、供应链类、项目类、商务类、财务类、人力资源类和其他专业等。


龙倩雯积极邀请2022届华理应届毕业生参与应聘,加入延锋,收获独一无二的精彩“职业生涯”。她表示,延锋是一个Global的大家庭,每位员工在延锋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成长方式,实现从应届毕业生向专业技术人员的转型与晋升。


1654510058838017153.jpg


“连线未来职场”企业直播系列以云游企业、在线对话等丰富多元的形式,在企业与校园之间搭建起一个互相了解与交流的平台,也为同学们把握职场动态与事业机遇提供了助力。让我们一起抢占职场先机,为未来职业生涯加分,为理想喝彩!


1654510076872091904.jpg

扫码观看精彩回放


信息来源: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  审稿:侯丽敏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