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学子在2022(第七届)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专业学位中心     时间:2022-06-02     阅读次数:2433

2022(第七届)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暨国际项目管理锦标赛中国区选拔赛,于2022年5月28日至29日成功举办。本届大赛由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国际项目管理协会(IPMA)主办,西北工业大学和中国青年项目管理者俱乐部(CYC)承办,吸引了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厦门大学等全国50多所工程管理院校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参赛。


微信图片_20220602154222.png


我校于2月底正式启动本次大赛的校内选拔以及集训工作。本次大赛的指导教师齐国友副教授赛前向参赛同学介绍了本次大赛的规则和要求,并进行了赛前辅导。由于疫情原因,此次赛前辅导集中采用线上的方式进行。经校内选拔,最终1支工程管理硕士(MEM)研究生队伍及2支本科生队伍脱颖而出,代表学校参与2022(第七届)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全国总决赛。


微信图片_20220602154231_副本.png


我校选手经过项目管理理论比赛和团体比赛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取得了个人特等奖和团体一等奖的好成绩。其中,张婕获得个人特等奖。殷周洁、孙玫、张婕和周嘉楠团队获得团队一等奖;张旖佳、张圆、许绍晋、刘熠团队获得团队二等奖;张圆、张旖佳、周嘉楠获得个人一等奖殷周洁、许绍晋、孙玫获得个人二等奖刘熠获得个人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220602154236.png


工程管理(MEM)研究生团队在本届比赛中表现优异,其中梁小明获得个人一等奖,于雯雯获得个人二等奖;魏震钦、吴佳欢获得个人三等奖; 魏震钦、梁小明、吴佳欢、石云飞团队获得团队三等奖。在此次备赛及参赛的过程中,同学们得到了校教务处、商学院、后保处等相关部门的关心与支持。在此,向教务处万永菁老师、后勤保障处陆军林老师、商学院宋渊洋老师、陈庆升老师、宫文慧老师、王婧怡老师等相关老师给予的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赛事简介:

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是由华罗庚教授创立的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旗下的项目管理研究委员会(Project Management Research Committee,简称PMRC)负责组织实施的、面向高等院校在校学生的全国性项目管理学科创新性竞赛, 同时也是“ 国际项目管理锦标赛( Project ManagementChampionship)”的中国区选拔赛。目的在于进一步推动项目管理理论和实践成果在中国高等院校青年大学生中的普及和应用,促进中国项目管理的专业化、信息化、国际化和项目经理的职业化。同时,为高等院校开展项目管理理论与实践教学交流创建平台,激发青年学生学习项目管理的积极性,以及推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系统思维、具备独立思考和自由探索精神、善于开拓和勇于创新的中国项目管理青年后备人才。


撰稿:梁小明  审稿:董海艺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