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代表队荣获第十四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总决赛二等奖

发布者:商学院品牌部     时间:2022-05-16     阅读次数:1497

近日,第十四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总决赛于线上圆满落幕,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2021级MBA非全日制2班组成的赋能未来团队(队员:黄盛、吴滨、叶小凤、苏笳敏)荣获全国二等奖。 


微信图片_20220516174929.png


此次“尖峰时刻”总决赛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届,参与院校160余所,初赛报名队伍近1700余支,历经近半年赛程,最终来自本科组的40支团队和MBA/研究生组的55支团队从中脱颖而出入围总决赛。我院代表队伍在费鸿萍副教授和朱丽娜老师的指导下,从商业路演视频拍摄、英文团队介绍、平台商业模拟、商演答辩和竞争对手互相问答等环节综合比拼中脱颖而出,终获佳绩。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十分重视“创新”教育,始终围绕“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的使命,将学科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支持学生参与各类赛事,同时也以“商业+科技”的形式,不断探索着新时代创新教育的新方法。


撰稿:品牌部 审稿:侯丽敏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