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MBA学子荣获“2020年度上海MBA优秀学位论文奖”

发布者:商学院品牌部     时间:2022-05-09     阅读次数:1813

为积极宣传各校优秀的MBA学位论文,努力提升上海MBA学位论文质量,在上海市学位办支持下,上海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简称上海MBA教指委)启动了“2020年度上海MBA优秀学位论文”评选活动。近日,“2020年度上海MBA优秀学位论文”评选结果揭晓。经各培养单位择优推荐、专家评审打分、上海MBA教指委主任委员会审议,共授予33人的学位论文“上海MBA优秀学位论文奖”,授予41人的学位论文“上海MBA优秀学位论文提名奖”。


1652172116777002391.png


其中,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MBA学子获奖名单如下(按作者姓氏笔画排序):



2020年度上海MBA优秀学位论文奖


T 公司光掩模产品顾客感知价值提升策略研究

作者:单建明 

指导老师:侯丽敏


AK 公司技术创新管理研究

作者:富扬 

指导老师:杨洪涛


2020年度上海MBA优秀学位论文提名奖


F 公司原材料供应商管理研究 

作者:黄丹丹 

指导老师:常香云


Y 公司硬泡聚醚系列产品营销策略优化研究 

作者:程甜 

指导老师:李英


R 药妆品牌竞争力提升策略研究 

作者:缪小星 

指导老师:戚海峰



近年来,华理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从学生、教师、学位管理等多个维度入手,全面加强论文全流程管控。并通过开设学术写作与文献检索必修课程,举办论文专题讲座及相关培训,制定开题、预答辩等级制评分,建立导师个人指导与团队指导相结合等方式,不断提升专业学位的学位论文质量。未来,华理商学院将继续秉承初心、开拓进取,勇立创新变革潮头,努力培养更多具有先进知识和实践能力的管理人才,服务于数字时代的中国经济和全球发展。


撰稿:李明璐  审稿:侯丽敏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