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云讲堂】芳华·理想·远方系列:精益创新八步曲

发布者:商学院品牌部     时间:2022-04-23     阅读次数:1741

华理【商院云讲堂】与大家相伴,已走过了2年多的时光。这一路上,“云讲堂”同各位学者、专家、行业领军人物一道——探讨前沿信息,深耕细分领域,多维度解读我国经济发展潜力,锻造商界前进新动能。在一个这样特殊的时期,我们再次相聚云端,为大家带来芳华·理想·远方系列公益讲座。期待用知识传递力量,为战“疫”送一份信心!


随着国家科技创新体系逐步完善,创新环境持续优化,创新要素聚集度提高,科技人才队伍不断壮大,创新供给能力不断增强,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创新发展源动力。精益创新源于精益与创新的组合,紧紧围绕客户需求和企业的战略,为创新创业实践提供了在内容、方法、路径等多方面的参考。4月23日19:00,【商院云讲堂】芳华·理想·远方系列公益讲座第十七期准时上线!此次,我们以“精益创新八步曲”为主题,邀请到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客座教授、上海管理科学学会精益六西格玛委员会主任余锋做客直播间,分享他的精彩观点。直播将由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副教授吴一帆主持。


更新版海报.jpg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