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华理杯”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大赛 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内选拔赛成功举行

发布者:智慧商务实验教学中心     时间:2022-04-21     阅读次数:1731

4月16日,由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和商学院联合主办、智慧商务实验教学中心承办的第七届“华理杯”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内选拔赛(以下简称“三创赛”)的决赛答辩会在线上成功举行。


大赛邀请了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上海大学管理学院熊励,上海健康医学院创新创业教研室主任刘睿担任纪检仲裁专家,上海海事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卢志刚、上海理工大学智慧工程研究中心主任樊重俊、华东理工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刘金库、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吴玉鸣、海星纪元创业孵化CEO魏晓雨、苏州紫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滢滢担任评审专家。


自今年1月份筹备以来,大赛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来自商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工学院、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等多个学院的61个团队,284名学生报名参赛。经过初审,共有37支团队成功晋级决赛,参加了答辩会。


1650511993212010142.png1650512008074034732.png


智慧商务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李英主持了开幕式,华东理工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刘金库致辞。答辩会上,参赛团队分三组依序在线陈述各自的项目特色与优势,并通过屏幕共享的方式进行PPT展示。专家评委从“创新、创意、创业、演讲、文案”等5个方面对各项目的产品落地、项目定位、技术难点、发展前景、财务分析等核心点进行专业提问,并给予建设性的建议及指导。


1650512061763077285.png


经过评委组的严格评审与公示,温度对接站队的温度对接站项目、化学站-特殊儿童科普和实验课程研发团队的化学站-低碳环保趣味科普实验的宣传与推广项目夺得本次大赛的特等奖。同时,评选出校级一等奖6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7项。


至此,第七届“华理杯”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内选拔赛落下帷幕。预祝进入市赛的团队能够取得佳绩。

 

 

撰稿:周嫄娜 审稿:李英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