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talk第一期——有趣的管理学

发布者:工商管理系     时间:2022-04-12     阅读次数:3007


时间:2022年4月12日 (周二)12:40-13:20 

腾讯会议号:286-789-177

邀请部门:工商管理系

报告摘要:分享管理学的发展前沿,探讨管理实践。


图片1.png




报告人:

陈洪安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教授

杨桂菊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教授

张艳辉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副教授


报告人简介:

陈洪安,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教授 、博士生导师、西安交通大学博士。主讲:《管理学》、《企业研究方法》、《管理咨询》、《人力资源管理》、《人力资本研究》等课程。主要关注员工创新、微权力、人力资本涌现、本土企业管理理论的相关研究,主持科研项目十五项,公开发表论文60余篇,撰写专著与教材十二部。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企业研究方法》主讲教授。学术兼职:上海军民融合研究会理事,上海HSE研究会副理事长,先后为上海汽车集团等企业做过管理学、战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培训和咨询。

 

杨桂菊,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浙江大学管理学博士,美国北卡罗拉纳州立大学访问学者。在教学领域,主要为本科、学硕、MBA(EMBA)等主讲《组织行为学》、《管理沟通》、《管理学原理》等课程。在科研领域,主要聚焦在本土制造企业创新转型的相关研究。先后出版专著2部,主持国家社科、教育部、上海市等科研项目多项,在《管理世界》等期刊发表论文数十篇。

 

张艳辉,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副教授,上海财经大学产业经济学博士。目前主要讲授产业经济学、管理经济学等课程。近年来一直从事在线评论、网络购物等方面的研究,出版专著两部,主持12项纵向课题,发表40多篇学术论文。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