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云讲堂】芳华·理想·远方系列:光之所致,超越所见——照明行业发展与趋势

发布者:商学院品牌部     时间:2022-03-29     阅读次数:1740

华理【商院云讲堂】与大家相伴,已走过了2年多的时光。这一路上,“云讲堂”同各位学者、专家、行业领军人物一道——探讨前沿信息,深耕细分领域,多维度解读我国经济发展潜力,锻造商界前进新动能。在一个这样特殊的时期,我们再次相聚云端,为大家带来芳华·理想·远方系列公益讲座。期待用知识传递力量,为战“疫”送一份信心!


有人曾比喻"照明行业是给人类带来光明的产业"。随着社会的进步、生活水平与欣赏水平的提高,中国的照明行业已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3月29日19:00,【商院云讲堂】芳华·理想·远方系列公益讲座第十期准时上线!此次,我们以“光之所致,超越所见——照明行业发展与趋势”为主题,邀请到欧普照明副总裁黄迪做客直播间,分享他的精彩观点。直播将由欧普照明人才供应总监华靖蕾主持。


1648695762174052452.jpg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