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肩战疫情,关怀暖人心——商学院召开线上校外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2-03-29     阅读次数:1473

为了进一步关心在校外健康观察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3月27日晚,商学院举行校外健康观察学生线上交流会,党委书记侯丽敏、院长马铁驹参加。

1648553734314030148.png

1648553734316034648.png


会上,同学们依次分享自己在校外健康观察期间的学习生活安排、住宿具体情况等。大部分同学已经从刚开始健康观察的不适应状态转变为有规律的日常学习生活,并采取朋友圈分享视频、参与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和与朋友家人视频沟通等多种方式克服健康观察的孤独感。此外,同学们也接收到了来自上海市徐汇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地区工作组、商学院和化工学院的物资,对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和学院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


在听取了每一位同学们的反馈后,马铁驹首先充分肯定同学们在面对疫情时所展现出的乐观向上的心态和面对困难勇往直前的勇气,能够主动配合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自我管理的意识;同时他也表达学校和学院一直心系每一位同学的身心健康,将第一时间解决同学们反馈的问题,尽可能保障同学们的需求,与大家并肩作战。


侯丽敏表示,同学们面对健康观察存在情绪上的波动是很正常的,但每位同学能够及时调节自己,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学习和生活是值得肯定的。她对同学们通过文字、视频等方式进行健康观察生活的分享表示赞赏,认为这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人直面困难与挑战的精神,同时也是一种正能量的传递。相信通过这段难忘的经历,每个同学都会有所成长和收获,并表达了期待早日校园相见的愿望。


1648553820260075020.jpg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商学院用关怀和关爱守护着每一个学生们的春天。面对变化的疫情形势,商学院上下将同心协力,严格落实上海市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不断优化保障工作,做到全面关心每一位师生的安全,以必胜的信念迎接战疫的胜利。


撰稿:何灵菲、吴筱菲  审稿:陈庆升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