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云讲堂】芳华·理想·远方系列:我的人生感悟

发布者:商学院品牌部     时间:2022-03-20     阅读次数:1639

华理【商院云讲堂】与大家相伴,已走过了2年多的时光。这一路上,“云讲堂”同各位学者、专家、行业领军人物一道——探讨前沿信息,深耕细分领域,多维度解读我国经济发展潜力,锻造商界前进新动能。在一个这样特殊的时期,我们再次相聚云端,为大家带来芳华·理想·远方系列公益讲座。期待用知识传递力量,为战“疫”送一份信心!


企业的经营与管理是企业生存与发展的重要基石,现如今,社会对人才的需求也随着社会的发展进步发生了转变,逐渐向“复合型人才”转型。3月20日19:00,【商院云讲堂】芳华·理想·远方系列公益讲座第四期准时上线!此次,我们以“我的人生感悟”为主题,邀请到均瑶集团总裁王均豪做客直播间,分享他对企业经营与个人发展的精彩观点。直播将由华瑞银行董事会秘书、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职业导师杭东霞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320155947.jpg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