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2年寒假留校学生慰问会

发布者: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     时间:2022-01-31     阅读次数:2608

1月28日,商学院举办2022年寒假留校学生慰问会,商学院党委书记侯丽敏,副院长吴玉鸣,副院长宋渊洋,党政办公室副主任、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副主任陈庆升,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学生事务部主任车悦、研究生辅导员吴筱菲与留校学生代表共迎虎年,为留校学生送上温暖问候和新春祝福。


讨论照片.jpg


会上,商学院师生欢声笑语,敬贺新春,再叙温情。学生分享了近期留校学习生活的情况,其中受疫情影响留校的学生居多,并向学校学院给予留校学生的关怀和爱意表示感谢。侯丽敏耐心地询问每一位同学家乡情况,科研进展和未来规划,并提醒同学们留校期间充分运用时间,做好个人规划,夯实基础,努力创新。吴玉鸣指出在疫情防控下,要遵守好学校管理的各项规定,避免不必要的出校活动,同时也分享了图书的读书体会。宋渊洋结合自己的学习研究经历鼓励学生努力学习,劳逸结合。

 

学院为留校学生送上新年祝福,并准备了食品大礼包、水果、防疫物资、新年餐券、定制的迎新对联和吉祥物等,希望全体留校同学过一个幸福平安的春节。值虎年新春到来之际,在座老师和同学纷纷送上祝福话语,祝愿新的一年虎虎生威,再创辉煌。


物资.jpg

大合照.jpg


寒假以来,商学院对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高度重视,关心关爱每个留校同学身心健康。学院对于留校学生组建了信息填报群,每日报备行程轨迹,测量体温等信息,鼓励留校学生认识交流、互帮互助。慰问会带来了学校学院老师们的关爱和陪伴,使得留校学生在校度过一个温暖且有意义的新年。


撰稿:吴筱菲、马苏

审稿:吴玉鸣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