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年终总结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商学院品牌部     时间:2022-01-20     阅读次数:1493

1月18日下午,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召开2021年度年终总结会。商学院院长马铁驹,副院长、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侯丽敏与中心全体员工共同参会,MEM项目部主任董海艺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jpg

图片说明:会议现场

各部门工作汇报.jpg

图片说明:各部门作工作汇报


大会首先由各部门代表作部门工作汇报,大家分别就“招生情况”“项目建设”“教学管理”“学生事务”“品牌活动”“职业发展”等多个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总结,同时结合专业学位教育中心第十四个五年战略规划,介绍了各部门2022年的工作安排。


随后,侯丽敏作总结发言。她对去年一年里,专业学位教育中心的员工队伍和所做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指出专业学位教育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在国家层面,随着《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发展方案(2020-2025)》的颁布,将以国家重大战略、关键领域和社会重大需求为重点,进一步扩大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规模和提升培养质量。在学校层面,研究生院陆续出台了有关培养、学位、学生奖励等政策,支持专业学位教育的发展。当然,这对于商学院来说也是挑战,只有不断提升专业学位教育的教学质量,提高学生培养水平,扩大学院品牌影响力,顺应社会发展对人才培养的需求,才能实现可持续的内涵式发展。希望中心全体员工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优化工作方法以坚决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马铁驹总结发言.jpg

图片说明:马铁驹作总结发言


最后,马铁驹代表学院向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全体员工表示感谢。他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过去一年所取得的辉煌成绩离不开在座每一位老师的辛苦付出,明日的荣耀尚需每一位同仁的卓越创新。期待未来大家继续同心聚力、奋发进取,共同谱写商学院事业发展新篇章。


撰稿:李明璐 审稿:侯丽敏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