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金融学系与专业学位中心党员师生参访铜冠金源期货,以党建共建促进学生培养与发展

发布者:金融学系     时间:2022-01-12     阅读次数:372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第五次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2021年12月30日,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金融学系教工支部联合商学院专业学位中心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参访中共铜陵有色铜冠金源期货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共建交流活动。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金融学系主任汪冬华,商学院金融学副系主任、教工支部书记郑庆寰,以及商学院会计与金融硕士项目部学生事务主管何扬琼、铜冠金源期货有限公司党支部委员、公司首席风险官孟晖,党支部委员、公司副总经理万钧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铜冠金源期货有限公司党支部委员、副总经理万钧对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金融学系教工支部的到来表示欢迎。他首先介绍了铜冠金源期货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投资者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情况,“郑商所杯”是公司投资者教育系列活动进高校的延伸,给高校学生们提供理论结合实际平台的同时,帮助学生树立理性投资观念。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金融学系主任汪冬华总结了第四届“郑商所杯”全国大学生金融模拟交易大赛中,学校、商学院及金融学系学生的参赛情况,其中,金融专业学位硕士(MF)2020级学生李望获得了本届郑商所杯的优胜奖,同时对2022年的合作进行了展望。


双方就校企产学研一体化基地的建立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希望以2022年郑商所杯的合作为起点,通过企业建立实习基地,高校开设选修课等多种方式,进一步加强校企间的密切联系与合作。由华东理工大学牵头建立华东地区高校联盟,通过合作期货公司窗口的模式,向各期货交易所献言献策,提高学生对于比赛的参与度,加强校企深度合作,构建校企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


会议上,铜冠金源期货有限公司党支部和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金融学系教工支部进行了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双方领导交流了各自单位党建发展和特色活动,创新工作方法及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



此次交流会以党建共建为纽带,坚持“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了解,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原则,双方支部将充分挖掘和发挥自身优势与资源,扎实党建工作基础,相互学习,共同发展。


                                                                                                                                                      

撰稿:郑庆寰  审核:汪冬华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