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2021年职员部门绩效考核会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21-12-15     阅读次数:2005

近日,商学院举行了2021年职员部门绩效考核会,相关职员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述职,商学院职员绩效考核领导小组成员参会并进行了现场考评。


1639530071158036937.png


会上,各职员部门负责人就2021年重点工作、不足和反思、下一年工作计划等方面依次汇报了本年度取得的工作业绩、相关工作思路与方法,以及未来工作的思考和规划等。


院长马铁驹对本次考核会做了点评,肯定了各部门取得的工作成效,也从凸显特色、不断创新、提高效率、优化服务等4个方面,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1639530106119046518.png


通过本次考核会,各部门交流总结了一年来所做的相关工作,也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商学院近年来持续推动职员队伍职业化建设,建立并完善了职员队伍绩效管理体系,通过组织职员暑期内涵式建设、加强职员队伍培训等相关措施不断提高职员队伍职业化水平。


撰稿:曹佼佼  审稿:李宏辉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