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两门课程获2021年度上海高等学校一流本科课程认定

发布者:商学院品牌部     时间:2021-12-11     阅读次数:1516

近日,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发布《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1年度上海高等学校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沪教委高〔2021〕66号)。经各校申报推荐、市教委组织专家评审,认定317门课程为2021年度上海高等学校一流本科课程。其中,华理商学院佘金凤副教授负责的《工程经济学》(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李英教授负责的《面向日化行业的数字营销决策虚拟仿真实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两门课程榜上有名。

为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2020年上海市教委发布《上海高等学校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实施方案》, 提出经过两年左右时间,通过 “先建设、 重应用、后认定” 的方式,建设 1000门左右市级重点课程, 认定 600 门左右市级一流课程,构建具有上海特色、 多类型、 多样化的一流本科课程体系。


近年来,华理商学院以专业内涵建设为抓手,结合“新文科”人才培养需求,优化专业布局,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十四五”期间,学院将持续探索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注重学科交叉,强化产教融合,实现教研互哺,建设更多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一流本科课程。


撰稿:李明璐 审稿:侯丽敏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