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十届教职工乒乓球趣味赛暨友谊赛圆满举行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21-11-29     阅读次数:4173

11月26日下午,商学院第十届教职工乒乓球趣味赛暨友谊赛在商学院楼106活动室如期举行。本次趣味赛吸引了近50名老师现场参与。


111.jpg


趣味赛分为定点发球、弹球接力和弹球入筐三个项目。定点发球是要求队员用球拍将球发到指定的筐内。平时不常打球的女选手,因为耐心细致,得分甚至比乒乓球高手还多。弹球接力要求各队选派2名选手用球拍将球颠到墙上,每人颠一次,依次轮流。在这个环节,经常打球的人显示出了优势。第三项是弹球入筐,要求队员用球拍将球颠到墙上之后弹到指定区域,不同的区域得分不同。这个环节想要得分有些运气成分在其中,风险偏好型的选手和风险规避者各有千秋,比赛过程跌宕起伏,观众们时而欢呼雀跃,时而替选手捶胸惋惜。通过比赛大家释放了工作压力,也体现了团队活动的意义。


555.jpg


随后展开的是乒乓球友谊单项赛。比赛既有老球友,也有新入职的教职工,队员们的精湛球技迎来观众们阵阵叫好声。经过激烈较量,杜伟宇和单亚玲分别摘得男子组和女子组单打冠军,王庆飞和杨桂菊分别喜获男子组和女子组单打亚军,王泽黎和邱阳喆分获男子和女子季军。



参赛的老师们倾情投入,观众们欢声笑语,现场氛围其乐融融。趣味体育活动对推动学院的团队文化建设起到了潜移默化的引导作用。


撰稿:王庆飞  审稿:孙定东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