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理事会换届暨交流会召开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21-11-17     阅读次数:2498

11月15日下午,我院青年教师联谊会理事会换届暨交流会在商学院大楼413室举行。会议由院工会主席孙定东主持,院党委书记马玲、法学院院长彭德雷、文科处副处长林梅等出席了会议。


孙定东首先介绍了联谊会理事会换届的背景,随后说明了新一届联谊会理事长的产生及理事的推荐程序和推荐名单,最后根据换届程序通过了理事会成员名单:理事长李竞超(经济学系),理事分别为刘璇(会计学系)、余亚东(管理科学与工程系)、胡悦(金融学系)和雷玮(工商管理系)。


11.jpg


上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彭德雷到会祝贺新一届理事会成立,简要回顾总结上届青联会的工作,并谈了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相结合、加强与校外同行联络等方面的体会,希望商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在新任理事长李竞超和各理事的带领下,加强联系和沟通,支持学院工作,推动青年教师各项事业的发展。李竞超感谢大家的信任,并表示她将和其他理事一起创造性地开展理事会工作,服务青年教师成长成才,促进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发挥更大的作用。


22.jpg


青年教师邵帅教授分享了他在科研特别是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中的心得和经验。他从自科基金申请的基本规则、申请书的准备和撰写、绩效评估的准备与应对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并结合自己在课题申请中的实例,对申请书撰写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带给了青年教师们课题申请方面的很多启示与收获。


33.jpg

44.jpg


在交流会上,校人文社会科学处受邀分享了科研管理政策 。林梅对我校文科总体情况和文科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表示非常愿意与青年教师加强联系,做好服务和支持工作,文科处蔡庆、王超就人文社科纵向项目的申请要点及相关的科研管理政策进行了讲解,为今后老师们开展课题申报提供了指导和帮助。


55.jpg


会上,青年教师们就教学、科研以及生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马玲交流了学院近期工作重点,希望大家安心工作,进一步发挥院青教联的作用,促进青年教师之间的交流、借鉴与合作,学院也将为各位青年教师的成长提供更好的支持和服务。


撰稿:李竞超 审稿:孙定东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