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者:商学院党委办公室     时间:2021-10-21     阅读次数:2422

10月13日上午,学院召开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会,旨在落实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提升发展党员的工作质量,为后续发展党员工作提出新要求、新思路。学院党建指导老师、思政辅导员以及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了培训。


04.jpg


在本次发展党员工作指导培训中,学院党委特别邀请了原信息学院党委组织员魏群为各支部分享关于发展党员工作实务的经验。


魏群分别从“党员发展总体要求”“党员发展工作流程”和“党员发展注意事项”三个方面进行阐述,着重就发展党员过程中的关注点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她还凝练多年组织员工作经验,分享了几点心得体会,一是发展党员工作是一项繁复而重要的工作,要求每一位党务工作人员做到虚心、耐心、细心;二是发展党员工作过程中也会遇到一些问题,要勤于思考、勤于交流、勤于整理;三是发展党员工作是一份任重道远的工作,需要我们每个人在工作中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做到“三心三勤”、脚踏实地、进而有为。


01.jpg


会上进一步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与会人员还就如何更好地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好理论学习进行了深入交流。


撰稿:蒋韦磊  审稿:马玲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