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第二期新闻宣传工作系列培训

发布者:商学院品牌部     时间:2021-09-19     阅读次数:2707

为加强学院各部门宣传工作人员的宣传意识,提升综合素养与工作能力,用高质量的宣传工作进一步助推学院优质发展。9月17日,商学院第二期新闻宣传工作专题培训会顺利举办,本期培训会以“新媒体运营能力提升”为主题,邀请到新闻晨报周到运营中心内容运营戴震东担任主讲人,商学院党委书记马玲出席培训会,各部门宣传成员共同参加。


图片1.png

图片说明:戴震东作专题培训


培训过程中,戴震东以新媒体平台的发展趋势为切入点,列举大量工作中的实际案例与优秀作品,对新时代背景下,微信公众号、微博、BILIBILI、抖音等新媒体平台的运营与管理进行了系统讲解。同时,他还结合学校宣传工作实际,对当前学院官方账号建设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刻解读,进一步强调了新闻撰写、图片使用、视频制作中的工作规范与原则。他表示,学院媒体平台是展示学院办学与管理水平的一扇窗口,是树立学院形象的重要媒介,大家应紧跟时代步伐,把握时代脉搏,积极弘扬正能量。


图片2.png

图片说明:培训会现场


本次培训会的开展,对提高学院对外宣传工作水平,加强新闻宣传队伍建设有着积极意义。未来,商学院还将持续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注重宣传队伍素质提升,努力讲好商学院的故事,发好华理的声音,为学院事业发展和一流学科建设做出贡献。


撰稿:张子璇 审稿:侯丽敏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