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院长马铁驹一行走访上海质量管理科学研究院

发布者:EDP高层培训项目     时间:2021-08-10     阅读次数:2310

8月5日下午,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院长马铁驹等一行前往上海质量管理科学研究院走访交流。经济学系李佑平教授、管理科学与工程系闫宏斌教授、工商管理系郝斌副教授、EDP中心张伟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上海质量管理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孟祥生、副院长魏玉剑、办公室主任刘恒冉等亲切接待并陪同。


11.jpg


马铁驹一行首先来到上海质科院展览馆,对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在质量发展启示、数字化转型产业创新发展以及上海质量管理科学研究院的业务领域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参访结束后,双方举行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孟祥生书记首先代表上海质科院对马铁驹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上海质量管理科学研究院的发展定位、产业领域等进行了综合而全面的介绍。他指出,上海质科院于1998年10月经上海市机构编制委员会批准成立,目前隶属于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第一家集质量科研、质量教育、管理咨询、质量评价、信息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科研机构和上海唯一一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机构,也是碳排放管理体系、碳资产管理体系专业研究机构和碳排放核查第三方机构。希望通过与华理商学院的紧密沟通,在科学研究、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


 22.jpg


马铁驹院长首先对质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随后从商学院的发展进程、教育项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研究成果、国际交流等方面作了全面的介绍。他指出,商学院积极践行“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经管人才”的使命,希望能够与上海质科院优势互补,促进双方共同进步,推动多领域合作的高质量发展。


最后,双方就科研合作、产教融合、业务交流、人才互动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本次参访交流,进一步增强了我院与上海质科院之间的相互了解,为深入开展多领域合作、协同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张伟  审稿:张磊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