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院长马铁驹一行走访上海虹口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者:EDP高层培训项目     时间:2021-07-30     阅读次数:7037

7月28日上午,商学院院长马铁驹等一行前往上海虹口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走访交流。副院长宋渊洋、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吴一帆、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李嘉老师、EDP中心张伟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上海虹口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兴余,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海卫,副总经理段思伟等亲切接待并陪同。


微信图片_20210730094149.jpg


交流会上,王兴余董事长首先代表虹口城发公司对马铁驹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虹口城发公司的企业发展战略、组织架构等进行了综合而全面的介绍。他指出,虹口城发公司作为虹口区区属服务保障类的国有企业,成立于2019年,目前二级全资子公司有10家,承担虹口区市政建设、园林绿化、环卫保洁、停车管理等多项业务。希望通过与华理商学院的紧密沟通,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随后,总经理张海卫、副总经理段思伟分别就城发公司旗下具体的业务模块、发展模式、管理体系做了详细的介绍。


微信图片_20210730094146.jpg


马铁驹首先对虹口城发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随后从商学院的愿景与使命、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做了全面的介绍。他指出,商学院践行“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经管人才”的使命,积极与众多跨国公司和知名企业建立了密切而深入的产学研合作关系,为各级政府部门以及企事业单位提供了多元的决策咨询和解决方案。随后,商学院其他几位老师也分别从产学研合作、精细化管理、信息化管理、管理培训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


微信图片_20210730094141.jpg


最后,双方就相关期望合作的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本次参访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学院与虹口城发公司之间的相互了解,为深入开展产教融合、协同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张伟  审稿:张磊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