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21“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实验教学中心     时间:2021-07-29     阅读次数:2044


近日,第十三届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本届赛事由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经济管理类专业工作组指导,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组委会主办。旨在让学生通过高度仿真的企业经营管理环境,深入学习掌握和运用企业经营管理及决策知识,提高实战能力。


2020年10月,华理智慧商务实验教学中心启动了校赛的组织工作。今年是我校第一次参赛,经选拔共有5支团队进入上海市赛,15支团队进入华东区的大区赛。


1.jpg

校赛颁奖仪式


在上海市总决赛中,“星星说的都队”、“海绵宝宝的菠萝屋”两个团队获得上海市一等奖。在大区赛中,星星说的都队”、“海绵宝宝的菠萝屋”、“BASF”、“必胜客”等四个团队获得了全国三等奖的好成绩。



团队名称

团队成员

获奖等第

星星说的都队

徐鑫、潘琦、肖林欢

国家三等奖

海绵宝宝的菠萝屋

崔心馨、周宁、封峥

国家三等奖

BASF

杨烜睿、王晓敏、王梓瑞

国家三等奖

必胜客

沈佳俊、沈馨艺、关怡涵

国家三等奖

大区赛获奖团队信息


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是国内知名的创新创业比赛之一。学生们通过本次大赛开阔了视野,在展现华理风采同时,也为今后参加该类赛事打下良好基础。


撰稿:葛元鑫  审稿:李英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