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MBA团队在2021第八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华东一区晋级赛中夺冠

发布者:专业学位中心     时间:2021-07-29     阅读次数:2619

7月25日,第八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华东一区晋级赛在上海财经大学举行,共有来自华东理工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11所高校的21支代表队进行了现场对决。


1111.jpg



历经3个月的训练备战,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此次共派出两支代表队参赛。队员们在书面案例分析、现场演示、评委提问等多个环节中,将理论知识与案例分析深度融合,展现出了不凡的综合决策与团队合作能力。通过赛期60小时的激烈角逐,商学院代表队分别荣获华东一区冠军与最佳新锐奖,指导教师杜伟宇获得最佳教练奖。商学院代表队时隔8年再次晋级全国总决赛。


111.jpg

222.jpg


第八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21)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通过对社会经济热点案例的分析和讨论,高度模拟现实商战,提升MBA学员的综合分析与决策能力,为学生搭建综合教学实训平台。


333.jpg

444.jpg


撰稿:案例中心 审稿:陈万思、侯丽敏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