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线上红色接力跑活动

发布者:专业学位中心     时间:2021-07-21     阅读次数:158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提高党史学习教育实效,近期商学院开展了“百年复兴之路,重温万里长征”线上红色接力跑活动,组织师生们以独特的方式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图片说明:100支跑步小组打卡记录


长征是人类历史上的伟大奇迹,伟大的长征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革命风范的生动反映,为传承好、弘扬好伟大的长征精神,商学院526名师生代表组建了100支跑步小组,在为期一个多月的活动时间里,累计完成了83558里的跑量,用实际行动来致敬红军长征的英雄壮举。


图片说明:跑步小组创意路线图


除了跑步里程的接力,商学院师生们也纷纷来到了红色景点打卡,充分利用上海丰富的红色教育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图片说明:商学院师生部分红色文化地点打卡


此外,商学院17名学生代表还组建了2支队伍前期还参加了“2021复兴之路·薪火驿传百公里接力赛”,以线下接力跑的形式从上海石库门跑到了嘉兴南湖,用自己独特的方式重走这段“红色之路”,传承中国共产党人不懈奋斗的精神。


撰稿:徐莉敏 审稿:车悦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