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校企合作,共铸卓越项目——走进安波福电气分配系统

发布者:EDP高层培训项目     时间:2021-07-16     阅读次数:2272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战略合作,加强互信了解, 7月13日上午,华理商学院院长马铁驹、副院长侯丽敏和部分“安波福电气分配系统亚太区领导力发展项目”授课老师前往安波福电气分配系统有限公司进行参访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716164228.jpg


各位老师首先来到了安波福A11工厂,沉浸式地参观了安波福的的车间,实地了解了安波福所运用的精湛工艺和前沿科技。参访团队还对安波福实验室进行了参观了解,对企业的前沿理念和技术实力有了更真切的认识。参访结束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716164225.jpg


安波福电气分配系统亚太区总裁Anu Rathninde首先代表安波福电气分配系统有限公司对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对安波福的企业发展战略、组织架构、研发能力等进行了综合而全面的介绍,详细分析了安波福的产品创新以及在中国的市场规划。安波福凭借几十年全球范围内严峻挑战的应对经验,打造了软件和车辆结构等全方位的专业能力;全球领先的技术和深刻的市场洞见,也让安波福不断创造出移动出行的新未来。Anu诚挚希望,通过华东理工和安波福的项目合作,不仅能促进优秀人才的培育,也能以此为契机建立双方的互信合作伙伴关系。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院长马铁驹对安波福的企业理念表示了高度赞扬,他表示,安波福作为一家致力于推动未来移动出行的全球科技公司,其技术优势将极大促进未来出行的安全、环保、互联,给未来生活带来更多便利;而华理商学院一直致力于经济学科与管理学科的融合发展,积极与跨国公司和知名企业建立密切的产学研合作,所秉持的“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办学使命观,恰好与安波福公司所提出的“安全、绿色、互联”的企业使命不谋而合。以“安波福电气分配系统亚太区领导力发展项目”为校企合作的起点,马铁驹还展望了华理商学院与安波福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能在未来的产教融合等方面携手同行,共同发展。


随后,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副院长侯丽敏表示,安波福发展战略的前瞻性促进了世界的美好发展,而安波福强大、可持续的业务能力也造就了企业的成功。华理商学院高度重视这次与安波福公司的项目合作,并为之配置了最优秀的师资。侯丽敏表示此行的目的之一是能更加全面、直观地了解安波福公司,从而定制化地设计项目课程。她表示,在未来,华理商学院还将加强与安波福的全面合作,通过邀请安波福高管参与讲座、论坛、课程、职业导师等活动,促进学员对前沿产业实践的把握,携手为社会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希望双方互联互信,以人才的联合培养为抓手,建成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微信图片_20210716141114.jpg


会后双方交换了精心准备的纪念礼物。


本次参访进一步增强了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和安波福公司间的沟通了解,培育了彼此间合作的深厚友谊,为安波福领导力项目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双方还将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建密切深入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共创发展新机遇。


撰稿:张磊  审稿:侯丽敏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