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0年秋季行动学习实践项目顺利结题

发布者:专业学位中心     时间:2021-07-13     阅读次数:1412

2021年7月6日,商学院案例中心组织的2020年秋季行动学习实践项目结题答辩在商学院401室圆满举办。本次结题共有9个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参加答辩,大家带着精心准备的成果及满满的热情到场。出席本次结题答辩的评委有陈万思教授、刘红丽副教授、杜伟宇副教授、张坚副教授、马海英副教授、陶峰副教授等。


111.jpg


答辩开始之前,刘红丽为到场师生介绍了评分标准及本次答辩的流程,并宣布结题答辩正式开始。按照抽签顺序,九个团队先后上台汇报。


222.jpg


答辩结束后,刘红丽作为导师代表进行本次结题答辩的总结发言,她对师生们的辛苦付出、企业方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鼓励大家根据评委们所提的建议进行反思,进一步完善解决方案。


333.jpg


随后,团队代表发表了行动学习感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实践项目,企业与自身都收获了许多。


444.jpg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俺来也外卖配送及时性改善方案”与“顾匠原木的市场拓展”两个项目团队荣获本期行动学习实践项目优秀团队称号。


555.jpg

666.jpg


在商学院“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的使命指引下实现学员与企业的优势互补,期待下一年度行动学习实践更加精彩。


撰稿:赵蕾  审稿:陈万思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