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锡比乌中欧国际商学院第三期中国商务研修班圆满结课

发布者:国际交流项目部     时间:2021-07-13     阅读次数:1427

2021年6月19日-7月10日,华东理工大学锡比乌中欧国际商学院(SEIBS)2020-2021学年中国商务研修系列课程之《中国金融市场》网课顺利结束,授课教师为华东理工大学锡比乌中欧国际商学院中方海外执行院长孟磊。这是华东理工大学锡比乌中欧国际商学院“中国商务研修班”的第三期最后一个模块。


本次网课由讲授、小组作业展示、点评总结和交流互动等环节组成。在线课堂上,孟磊向学生讲解了中国金融体系、中国股票市场和证券市场机制、人民币的国际化。学员小组作业展示环节,共有八个小组依次展示了他们的融资项目计划。主题包括“在线舞蹈平台”、“公益项目之为残疾儿童创造更美好的世界”、“房地产项目”、“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外国面包店”、“中罗食品零售店”、“水利基础设施融资”、“翻译机构项目融资”和“在线按需印刷店”。


1626163161262081646.png

图片说明:“中国金融市场”在线课堂


1626163116855096922.jpg

图片说明:孟磊老师在线授课


1626163183509059263.jpg

图片说明:公益项目之为残疾儿童创造更美好的世界


自SEIBS成立以来,已顺利完成三期中国商务研修课程,2018学年-2019学年招收50名学员,2019学年-2020学年招收52名学员,2020学年-2021学年招收62名学员,累计招生164名。学员来自罗马尼亚的布加勒斯特、康斯坦察、雅西、锡比乌等城市。课程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中国与世界经济》、《中国历史与文化》、《中国商法》、《中国与世界经济》和《中国金融市场》这五门课的学习都收获满满,不但对中国经济有了进一步了解,还提升了跨文化商务沟通技能,开拓了国际视野。学员们也对华理商学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华东理工大学锡比乌中欧国际商学院由华东理工大学与罗马尼亚锡比乌卢奇安·布拉加大学合作共建并于2018年4月10日正式签约,是华理在海外设立的首个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也是首个中国与罗马尼亚共建的商学院。


撰稿:李彩月  审稿:赵炎,孟磊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