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福贞校长一行赴商学院调研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21-07-07     阅读次数:2391


7月5日上午,轩福贞校长、李涛副校长一行到商学院调研,校办主任王爱祥、人事处处长阎海峰、财务处处长李德强和研究生院副院长孙洪锋陪同调研,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调研会上,商学院院长马铁驹代表学院作了工作汇报,介绍了商学院的发展概况、“十四五”规划重点以及学院未来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就研究生培养、本科教育管理等方面汇报了工作进展。


1111.jpg


李涛对于商学院的校友工作及以项目运行的管理模式予以肯定。他希望商学院不忘忧患意识,在发展的过程中高度重视质量。参会的学校各部处负责人也就学生培养、资源配置、人才引进、社会服务等方面对商学院表示了支持,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2222.jpg


轩福贞肯定了商学院对学校多元化办学、多学科发展的作用和在人文社科建设、办学质量提升、人才培养、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作出的贡献,围绕国家和上海的发展需求,指出了商学院未来发展的机遇和挑战,从更宽的视野、更高的目标、更好的管理模式等方面对商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表示学校会大力支持商学院的发展,希望商学院结合学校优势和特色,进一步找准目标定位,细化发展规划,优化管理模式,先行先试,在学校人文社科建设中发挥引领作用,实现新阶段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707160509.jpg


调研会前,轩福贞校长一行还参观了商学院大楼,实地察看了学院的硬件设施和运行情况,充分肯定了学院大楼的管理工作。


撰稿:俞珍  审稿:马玲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