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华理携手光明,共同开展行动学习实践专项

发布者:商学院品牌部     时间:2021-07-06     阅读次数:7000

上海热线7月5日消息:近日,华理商学院携手光明乳业全面合作,共同开展行动学习实践专项,并举行了结题答辩会。七个项目团队历时8个多月顺利完成了本次行动学习实践,各项目团队以结题答辩的形式进行了汇报,展示实践成果。


本次7个汇报项目共分为两类,其中,益民食品一厂项目中的"光明冷饮消费者行为研究" "光明冷饮的品牌焕新"和"熊小白超级IP打造与市场发展"3个课题分别由朱凌、杨桂菊和杜伟宇担任指导教师;


牛奶棚项目中的"'牛朋'的数字化营销发展" "'牛朋'的定位及营销渠道发展" "'牛朋'的加盟商管理-基于竞争力提升的视角"以及"'光明悠焙'的消费者行为与体验营销研究——基于市场洞察视角"4个课题分别由费鸿萍、汪金爱、叶升、侯丽敏、戚海峰担任指导教师。


在现场,同学们经过8个月的企业调研与反复修订,向在场的专家呈上了一份精彩的答卷,各团队依次从项目目标、研究方法、理论工具、研究思路、解决方案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汇报。


最终,戚海峰、侯丽敏指导的"光明悠焙的消费者行为与体验营销研究-基于消费者洞察视角"和杜伟宇指导的"熊小白超级IP打造与市场发展"两个项目团队荣获本次行动学习实践专项优秀团队称号。


两个项目分别聚焦光明旗下的 "光明悠焙"与"熊小白"两大品牌线,为其在市场定位、包装设计、品牌命名、代言联名、消费者选择与复购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实施方案,获得了在场评委的一致认可。


来源:上海热线  |  发表时间:2021-07-05  

原文链接:https://m.online.sh.cn/life/content/2021-07/05/content_9787026.htm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