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汇全球,远见而明察—— 2022年华东理工大学MBA/EMBA国际项目分享沙龙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      时间:2021-07-05     阅读次数:2537

华东理工大学MBA/EMBA四大国际项目

为你搭建高层次国际化的学习交流平台

为你打造国际思维和视野

助你成为具有强大国际竞争力的精英

华理邀你共赴国际之约

愿你想要的未来,如约而至。


沙龙时间

7月9日(周五)18:30-20:30

沙龙地点

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401室

沙龙特色

直接与英国华威大学中国项目负责人、法国雷恩高商学院EMBA项目主任直接连线;

一次性了解四个国际项目的报考要求及项目特色;

华理MBA/EMBA课程体系及面试流程;

并可与华理MBA项目主任面对面交流。

沙龙嘉宾

1624956680263098638.png

Nick Phillips

英国华威大学WMG学院副教授,海外项目副主任,中国项目负责人,特许会计师协会院士

1624956076244048927.png

Irena DESCUBES

法国雷恩高商学院EMBA项目主任

1624956106900090442.png

刘显珊

华东理工大学MBA项目主任


扫描二维码报名
1624954868916004006.png
*注:由于学校防控要求,校外人员需提供“随申码”及身份证入校,并提前进行申报,请报名考生扫描二维码并如实填写报名材料。报名成功后,我们会在活动前三个工作日内与您联系确认。

华东理工大学MBA项目简介

华理MBA项目是中国最具影响力和品牌效应的主流项目之一,于1997年经国务院学位办批准开办,已培养学生6000余人。是屈指可数同时获得AACSB、AMBA和CAMEA三项国际国内顶级认证的项目。MBA项目获得《福布斯》中国最佳商学院排行榜第十二位、新浪网国内“最具品牌影响力MBA 院校”、腾讯网“优质特色MBA 项目”等良好社会声誉。
华理MBA项目以商学院使命“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为指引,以“基于交流而发展”为培养理念,首家将行动学习引入MBA教学改革,开创了“五位一体”的全新教学模式,并不断深化课程改革,注重与产业、与理工科、与定量技术相融合,通过系统化、模块化的课程体系以及沉浸式、混合式教学方法的整体设计,致力于将华理MBA学生培养成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并拥有现代管理新知识的管理者和领导者。

华东理工大学MBA/EMBA四大国际项目

华理 - 英国华威国际项目:合作院校为英国华威大学 (University of Warwick),是一所闻名世界的顶尖大学,是有英国常春藤之称的罗素大学集团成员。华理 - 英国华威国际班是国内首个跨学科培养的 MBA 项目,合作学院为英国唯一拥有制造业皇家教授席位的制造学院(Warwick Manufacturing Group)。本项目以工商跨界合作的方式,由中英双方教授联合授课,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化商科视野的运营和供应链领域高级管理人才。适合关注产业转型、运营模式创新、供应链效率升级、国际化运营的学生。
华理 - 美国罗格斯国际项目:合作院校为美国罗格斯大学(Rutgers University),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大学,是美国顶尖大学,世界一流的研究型大学,也是十大联盟 (Big Ten Conference) 成员之一。罗格斯大学在 2020 年度 US News 美国公立大学中排名第 17、世界创新大学Top100。华理 - 美国罗格斯国际班基于华理商学院培养理念,致力于培养既具有远见及创新精神,又具有国际化视野并根植于本土管理情境,掌握前沿组织管理与领导力理论与实践的经营管理人才。
华理 - 法国 ICN MBA 双学位国际项目:合作院校为法国南锡高等商学院 (ICN Business School),成立于 1905 年,是法国成立最早的商学院之一,见证法国乃至世界百年来的商业发展。是法国CGE (大学校联盟)成员,获 AACSB、AMBA 及 EQUIS 三大认证。该项目由中法双方教授联合授课,引入法国最具代表性的课程体系:奢侈品管理、竞争情报、商务管理沟通等课程,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和本土管理能力、富有创新精神以及高度社会责任感、适应亚欧商务环境、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商界精英。
华理 - 法国雷恩 EMBA 双学位国际项目:合作院校为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Rennes School of Business), ESC RENNES 是全球顶尖 1% 精英高等商学院,已获得 AACSB、EQUIS、AMBA 三重权威认证。华理 - 法国雷恩 EMBA 双学位 项目更加注重培养学生在国际竞争环境下经营管理能力,全面掌握现代企业管理理论和决策方法,打造具备国际沟通能力、领导能力、善于参与国际事务和国际竞争的全球化高级管理者。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