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开展新闻宣传工作系列培训

发布者:商学院品牌部     时间:2021-06-23     阅读次数:1388

为加强商学院各部门宣传工作人员的宣传意识,提升综合素养与工作能力,用高质量的宣传工作进一步助推学院优质发展。6月22日,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举办第一期新闻宣传工作专题培训会,邀请到新闻晨报教育发展中心首席教育官杨眉作为首期主讲人,商学院党委书记马玲、各部门宣传成员共同参加。讲座由商学院品牌部副主任金慧子主持。


马玲11.jpg

图片说明:商学院党委书记马玲发言


马玲首先对各位的到来表示感谢。她表示,新闻宣传工作在新媒体时代背景下面临着很大的变化和挑战,宣传媒介、渠道、工作方法等都在革新,这对高校的宣传工作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未来大家能有更多的交流机会,共同讲好商学院的故事,发好华理的声音。


222.jpg

图片说明:杨眉作专题培训


杨眉以《构图与捕捉——新闻摄影技巧》为主题,以新媒体时代的新闻摄影新趋势为切入点展开讲述。他结合自身多年从业经验,从专业器材、拍摄手法、新闻摄影原则等方面对高校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详细论述与讲解。并以诸多优秀案例为基础,理论结合实际,使成员们清楚地学习到如何拍摄制作出符合当下新媒体时代的优质作品。杨眉强调,新闻摄影最重要的是“内容为王”,无论时代怎样变化,优质的内容永远是第一位的,他希望各位成员能够准确把握当前形势,顺应时代变局,肩负起新时期新闻宣传工作的职责和使命。



890.jpg

图片说明:培训会现场


近年来,学院一贯重视新闻宣传工作,强调要立足实际,构建学院宣传大格局。本次系列培训的开展,有利于增强学院宣传工作的优化和发展,提升学院宣传队伍的综合素养与工作能力。据悉,商学院后续还将举办以新闻写作、新媒体运营等为主题的宣传培训活动。


撰稿:张子璇  审稿:侯丽敏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