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合唱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专业学位中心     时间:2021-06-22     阅读次数:1531

6月18日,商学院“牢记光荣使命 唱响红色情怀”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合唱比赛决赛在商学院大楼406举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朱姝,校团委书记侯宇以及上海音乐家协会理事、上海管乐学会副主任兼秘书长、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管乐学会理事、世界业余交响乐联盟理事、上海音乐学院外聘教授、雅马哈高级管乐指导专家曹化勤受邀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商学院师生共同观看了本次比赛。


1.jpg


本次合唱比赛从5月初开赛,商学院师生共十五支队伍参与其中,通过线上投票和评委打分的形式,六支队伍从初赛中脱颖而出,在决赛现场用歌声表达了对党的美好祝愿。


2.jpg


马玲在开篇致辞中对嘉宾、评委以及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参赛队伍的精心准备和活动组织团队辛苦付出表示由衷地感谢。她希望借助此次活动,引导学院师生在音乐中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青春,唱响伟大祖国主旋律,弘扬师生爱国情操,唱出商院风采。


3.jpg


本次比赛分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两个篇章,六支队伍先后演绎了精心准备的参赛曲目,在一段段红色旋律中,师生们一同细品那段红色的岁月,通过音乐艺术的形式,对现场师生开展了一场有声有色的党史教育。合唱间隙,商学院教师及学生代表们还带来了声情并茂的朗诵《中国共产党颂》。


4.jpg

6.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商学院行政联队带来的《南泥湾》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专硕乐团ACE7演绎的《国家》及南洋歌舞基地合唱团的《祖国不会忘记》获得二等奖;普研20级管工工商联队的《我和我的祖国》,管理科学与工程系的《我的中国心》及工商管理系《我和我的祖国》获得了三等奖;南洋歌舞基地合唱团获得了最佳人气作品奖。


7.jpg

8.jpg

10.jpg


活动最后,六支参赛队伍的代表们引领全体师生合唱《同一首歌》,共同歌唱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所取得的繁荣与发展。


11.jpg


撰稿:何天 审稿:翟慧娟、车悦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