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刘雨馨同学入选“荣昶学者”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1-06-16     阅读次数:1533

商学院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刘雨馨(指导教师:彭德雷),于2021年6月入选“荣昶学者”。


1623759703644066087.png


“荣昶学者”是由复旦大学设立的全球治理人才培养项目(简称“荣昶学者”项目)。该项目旨在培养一批具有全球视野、通晓国际规则、精通国际谈判的优秀学生,并激励有志于投身全球治理的优秀学生赴国际组织学习、实践、任职。


2.png


“荣昶学者”的选拔过程严格,主要面向上海以及长三角的985高校,需要材料初审、笔试考核、面试选拔三个过程,整个申请流程为1个月左右。据悉,刘雨馨同学是我校近年来首位获得“荣昶学者”荣誉称号的学生,这充分体现出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高质量的国际化人才培养水平。


撰稿:刘雨馨

审核:彭德雷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