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基层党建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商学院党委办公室     时间:2021-06-16     阅读次数:1498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6月8日下午,商学院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会议,专题研讨党支部建设和作用发挥。商学院党委书记马玲、组织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党建指导老师等参加了会议。


20210608支部书记会议.jpg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华东理工大学社会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马流辉受邀就样板支部创建的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他介绍了党支部在落实“三会一课”、强化党员的管理和监督、完善人才培养机制、党建促发展和对接国家重大需求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分享了党支部建设中的几点思考。与会人员还针对党支部打造的组团式服务人才培养机制与马流辉进行了交流,就基层党支部作用发挥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研讨。


会上,马玲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要求各支部要认真学习《条例》,充分认识到其重要意义,进一步将学习贯彻落实《条例》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以一流党建推动中心工作的发展。


信息来源:华东理工大学新闻网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