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2021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新生见面会隆重召开

发布者:专业学位中心     时间:2021-06-07     阅读次数:1915


2021年6月6日,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2021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在商学院406隆重举行,此次新生见面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向新生们展示别样的“商院活力”,同时,对经过层层选拔顺利进入我院的917位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300 位怀揣喜悦和梦想的莘莘学子参与了本次线下活动,切身感受现场热情的氛围。商学院院长马铁驹、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各项目主任、优秀学生代表共同出席,并发表精彩演讲,共同展示了一个充满光荣与梦想,承载感恩与传承的华理商学院。商学院第十八届专硕学生联合会主席包昀担任主持。


1623056616457062278.jpg

1623057086776061717.jpg

HERO6433.jpg


本次新生见面会分为学院专场“华理商院欢迎你”及项目专场“助力更好的你”两个场次,内容从宏观到微观让新生们递进式地开启未来的学习和生活。第一场活动以“云游校园”的短片拉开序幕,通过短片,新生们了解华东理工大学悠久的历史及科研硕果,同时对校园风貌和校园文化有了初步的认识。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院长马铁驹从学校、学院、专业教育中心三个方面向新生们展示了学校及学院的学术研究、科研成果、师资队伍,用强大的学科背景为新生剖析商学院“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的商学院使命,启程梦想,保驾护航。上海市优秀毕业生、商学院第十六届专硕学生联合会副主席俞濛萌作为校友代表,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徐汇)会长、商学院第十七届专硕学生联合会主席刘宁作为在校生代表,向新生们分享在华理商院的收获和成长。


1623057190415054649.jpg


为了让新生们进一步体验校园生活,启程学子之旅,在两场活动之间,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及校友中心共21个极具特色学生组织、社团、俱乐部在商学院1楼举办了招募和纳新活动,新生们纷纷聚集在社团展台前,认真了解各社团的特点,开启商学院第二课堂的第一次体验和规划。与此同时,前来现场的同学在各自班导师的带领下展开校园定向打卡活动,用脚步探索华理景致,用眼睛饱览校园风貌,憧憬未来,立志当下。


1623057301441001288.jpg


在第二场活动中,来自工商管理硕士(MBA/EMBA)、工程管理硕士(MEM)、会计硕士(MPAcc)、 金融硕士(MF)学术主任分别针对各项目的培养目标、 培养模式、课程体系等进行深入解析,商学院所构建的系统化、模块化课程体系以及体验式、交互式、混合式教学方法充分体现了学院知行合一的育才观。此外,各项目还邀请到优秀校友代表结合自身经历为新生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让新生对未来的学习、生活、工作有更为清晰的规划。


1623056485783039632.jpg


新生见面会作为商学院新生入学导向的首场活动,对新生了解学校、学院,转化学生身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未来三个月中,商学院专业学位中心继续将通过学生活动专场、职业发展专场、新生第一课等形式,让同学们逐步领略华理及商学院的历史、学风学貌、特色活动,感知一个充满人文关怀的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华理商学院始终以学生为中心,高度重视新生入学导向活动,让新生迅速了解商院人的愿景使命与责任担当,勤奋务实、积极向上,用生命中最宝贵的青春时光,在华理商院乘风破浪、启程领航。


撰稿:夏兴 审稿:侯丽敏、车悦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