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宝国副校长赴商学院调研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21-05-25     阅读次数:2199

5月19日上午,胡宝国副校长到商学院调研。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系主任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123123.jpg


胡宝国结合新文科建设和商学院“十四五”规划,从学校、上海和国家三个视角出发指出了学院发展的定位、空间和机遇,并就人才培养体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和服务社会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胡宝国强调,商学院要在坚守核心培养理念的基础上,基于工科底蕴、经管特色和上海城市精神,进行顶层设计,要不断完善课程设计、实践环节、文化熏陶的学生培养体系,强化人才培养特色,适应新时代的社会发展;要加强团队建设,搭建大平台、形成大团队,吸引优秀人才;要加强产教融合,整合资源,开拓新的领域,助推学科发展,赋能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同时,他指出商学院需立足地方经济发展,在服务长三角和国家战略方面做出新的作为。


会上,商学院院长马铁驹从学院现状、规划重点和面临挑战三个方面汇报了学院整体工作以及“十四五”期间党的建设、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重点任务和规划目标,副院长侯丽敏、吴玉鸣和宋渊洋分别汇报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十四五”战略规划、学术型研究生培养和本科教育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撰稿:俞珍  审稿:马玲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