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商学院戈16与沙10联合出征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者:专业学位中心     时间:2021-04-22     阅读次数:6071


4月18日,“以爱之名·为爱奔跑”戈16与沙10联合出征仪式在商学院406举行,商学院院长马铁驹,副院长侯丽敏,及亚沙及戈赛组委会代表王亮、曲向东分别致辞,沙10团长吴柏钧、钱世超,戈16团长马海英、总教练张希望为戈16与沙10队伍点将出征。出征仪式由沙10领队刘宁和戈16领队徐开亮主持。


1.jpg

2.jpg

图片说明:马铁驹、侯丽敏致辞


五一期间举行的第十六届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及第十届亚洲商学院沙漠挑战赛,是目前商学院中赛事级别、规模最高的两项挑战赛。华理商学院将派出2支队伍共103人参赛,希望通过参加这两个特别的活动,使老师、学生拥抱极限力量,凝聚智慧梦想。学院领导、各项目老师代表、职业导师、沙10、戈16领队以及狼徒腾俱乐部和戈友会代表,一起见证了华理戈16与沙10战队出征。


出征仪式上,商学院院长马铁驹首先致辞,他希望大家磨炼意志,找到更坚强的友谊,升华对生活的感悟,载誉平安归来。副院长侯丽敏表示一年又一年送同学们出发,迎接大家凯旋,希望戈16与沙10战队将华理精神完美传承、顺利完赛。


图片说明:沙10团长吴柏钧、钱世超

6.jpg

图片说明:戈16团长马海英


沙10团长吴柏钧号召队员绝对服从,通力合作,用铁的纪律保证赛事成功。沙10团长钱世超表示四任团长再上沙漠,希望大家和他一样,超越自我,胜利凯旋。戈16团长马海英慷慨激昂鼓励队员以最佳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挑战,积极拼搏,团队协同,勇往直前,重塑自我。


8.jpg

13.jpg

图片说明:授旗仪式


接着,沙10与戈16出征团队A、B、C队分别进行展示;马铁驹、侯丽敏为沙10及戈16团队授旗;最后,钱世超带领戈16和沙10领队及队员进行出征前宣誓。


现场还举行了“戈8回归日”活动。传承,一直是戈赛队员坚守的理念,让更多的人走上戈壁,找到更好的自己。戈8的回归也让戈16与沙10队员信心倍增,这既是传承,也是荣耀。相信在老戈们的带领和支持下,华理戈16与沙10,不论是个人的新成长,还是团队的坚持与拼搏,都必将收获属于自己的荣耀。


1619060835166032132.jpg

14.jpg

图片说明:活动现场


五一劳动节,商学院学子将怀着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完赛的信念代表华理商学院分别出征第十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和第十六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期待华理学子在新一季的挑战赛中,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撰稿:徐莉敏、俞萌濛、周洁 审稿:车悦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