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知行合一:华理商学院朗智文客座教授授聘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者:专业学位中心     时间:2021-04-08     阅读次数:4644


2021年4月7日, “朗智文博士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客座教授授聘仪式”在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举行。出席本次授聘仪式的学院代表有商学院院长马铁驹教授、副院长侯丽敏副教授以及院长助理赵炎副教授,企业代表有安波福电气系统有限公司亚太区总裁兼总经理朗智文博士、中国区产品工程部总监余宁先生以及亚太区总裁助理刘岚女士。授聘仪式由侯丽敏主持。


IMG_0997.jpg


马铁驹在致辞中表示,商学院以“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为使命,与众多跨国公司和国内知名企业建立了密切的产学研合作关系,为各级政府部门和众多企事业单位提供决策咨询和解决方案,同时也获得了企业和社会对学院发展的大力支持。马铁驹对安波福公司以及朗智文在其领域内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赞赏:近五年来,安波福亚太区在朗智文博士的带领下一路高歌,凭借行业领先的技术优势,让更安全、更环保、更互联的移动出行正在逐渐成为现实。作为一家致力于推动未来移动出行的全球科技公司,安波福公司所提出的安全、绿色、互联的企业使命与华理商学院连接商业与科技的使命有内在的一致之处。马铁驹期待安波福与华理商学院在产教融合方面携手同行,助力新时代背景下新商科人才的培养。


朗智文在授聘仪式上发表了精彩感言。朗博士首先谈到了自己的个人经历和对中国的看法。他坦言自己在斯里兰卡出生,随后又在美国、新加坡等多地学习和生活过,他认为当前的中国从内到外都很强大,而谦虚内敛的中国未来必将会在国际舞台上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进而,他表示非常感谢华理商学院的信任,让自己可以发挥所长、实现梦想。他谈到自己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教育的作用,同时也非常享受不断学习新事物和新知识的过程。他希望凭借自己多年的国际工作经验和教育背景,助力华理商学院培养出更多的商界精英和业界领袖。最后,朗博士表示非常欢迎华理商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能够到访安波福参观,同时也希望安波福的员工未来能有机会到商学院进修学习,互相借鉴、共同进步。


IMG_1004.jpg


马铁驹为朗智文颁发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客座教授聘书,期待未来朗博士能将跨国企业的前沿经验以及移动出行领域的尖端理念带到学院课堂。同时学院也将对朗博士的学术及教学工作给予全方位的大力支持,为校企双方的合作创造更多可能。


IMG_1009.jpg


授聘仪式之后,赵炎和余宁分别详细地介绍了学院和安波福公司。双方就案例开发、企业课堂、实习实践基地、人才招聘、高层培训等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


IMG_1018.jpg


安波福是一家致力于为未来移动出行方式开发技术及解决方案,使移动出行更加安全、环保、互联的全球性科技公司,在亚太区和世界其他地方拥有丰富经验。面对新时代新经济的大趋势,在朗智文带领下的安波福也将继续立足亚太,通过主动安全、自动驾驶、用户体验和互联服务创造实现出行的全新蓝图。自1993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安波福已在中国建立了广泛的本地布局,在白城、北京、长春、成都、重庆、广州、上海、沈阳、苏州、武汉、芜湖、烟台等多个城市设立了包括技术中心、生产基地以及客户服务中心在内的20多个营运基地。安波福在中国拥有约28000名员工,是全球最大的汽车线束系统公司。而此次拥有多国教育经历、丰富职场沉淀以及超20 年全球业务管理经验的朗智文博士倾情加盟华理商学院,定将赋能学院进一步实现连接商业与科技的使命,校企双方也将在产教融合及协同育人方面共同挖掘新机会、注入新动能,进而为社会培养出更多新时代背景下的新商科人才。


撰稿:陈蕾 审稿:侯丽敏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