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道问计,思变求新 ——华东理工大学2022 MBA/EMBA招生咨询会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     时间:2021-04-08     阅读次数:7013

1617334822971071666.png

无论何时何地,我们都有自己坚持不懈的方向和稳而不乱的节奏。

我们需要一个更高的平台成就自我,实现青云志、宏图愿;也需要与一众时代精英一起,取之所长、相倚为强;亦需受名师指点,重塑职业定位、扩展职业边界;更需精心学习管理知识,形成系统思维模式,拓宽视野广度、加深行业深度、提升思维高度。

4月24日,华东理工大学2022MBA/EMBA首场线上招生咨询会即将启动。MBA项目主任、职业发展导师、优秀校友等云聚直播间,诊疗职业发展中的疑难杂症,直面职业发展瓶颈,助力职场人士突破内卷困境,实现职业转型升级。

亲临咨询会,你将——

-学会深入洞察自己,探索世界,找到自身、市场与职业间的平衡点,摸清职业发展路径。

-精准了解华东理工大学MBA/EMBA职业发展计划,满足华理MBA/EMBA学子的职业发展需求。

-洞悉未来商界所需精英画像,以未来之法应当下之变,在职业发展道路上谋出制胜之法。

另有,华东理工大学MBA项目主任刘显珊为大家全面介绍华东理工大学MBA/EMBA项目

 主题

职道问计,思变求新

华东理工大学2022 MBA/EMBA招生咨询会

时间

4月24日(周六)18:00-20:00

直播地址

报名成功后可在报名链接里直接观看

议程

//18:00–18:05//

开场

//18:05–18:20//

“两重维度,四大模块”华理助你登上职业巅峰

嘉宾:陈蕾 女士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副主任

//18:20–19:20//

致胜职场,如何以未来之法应当下之变?

嘉宾:钱方 女士  

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原)

企业人力资源顾问

//19:20–19:30//

华理MBA成为我职业发展的驱动力

嘉宾:张晗 先生

上海脉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华理MBA校友、上海市优秀毕业生

//19:30–19:50//

华东理工大学MBA/EMBA项目介绍

嘉宾:刘显珊 女士

华东理工大学MBA项目主任

//19:50–20:00//

Q&A

//20:00//

结束

报名方式 

1、扫描二维码报名观看直播

 活动.png

2、复制链接至浏览器报名观看直播

http://mudu.tv/live/watch?id=mpd374bm 

MBA项目简介

华理MBA项目是中国最具影响力和品牌效应的主流项目之一,于1997年经国务院学位办批准开办,已培养学生6000余人。是同时获得AACSB、AMBA和CAMEA三项国际国内顶级认证的项目。同时,MBA项目获得《福布斯》中国最具价值全日制MBA项目第十二名、《福布斯》中国最具价值在职MBA项目第十四名、EMBA获得《经理人》中国最佳EMBA 排行第十二名、中国市场最具领导力EMBA 新晋综合排名第一名等排名,并获得腾讯商学院“年度杰出特色MBA项目”,新浪教育“年度品牌实力MBA院校”,央广网“年度品牌影响力MBA项目”,新华网“年度社会影响力MBA院校”等良好的社会评价。

华理MBA项目以商学院使命“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为指引,以“基于交流而发展”为培养理念,首家将行动学习引入MBA教学改革,开创了“五位一体”的全新教学模式,并不断深化课程改革,注重与产业、与理工科、与定量技术相融合,通过系统化、模块化的课程体系以及沉浸式、混合式教学方法的整体设计,致力于将华理MBA学生培养成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并拥有现代管理新知识的管理者和领导者。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