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商学院第一届“商苑杯”文化创意作品设计大赛即将启动

发布者: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     时间:2021-03-10     阅读次数:7330


为激发华理学生和校友的创意热情,展现当代高校精神,描绘校园历史、抒发爱校情怀、展现学院传承,以“华理记忆,母校情怀”为设计主题,用创意和才华点燃更多人的华理情。商学院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开展首届“商苑杯”文化创意作品设计大赛,以此丰富和传承华理商学院校友精神,凝聚全体校友的母校情怀。


一、赛程日期

大赛启动:2021年3月26日

作品收集:2021年3月26日—2021年5月7日

作品评审:2021年5月8日—2021年5月19日

作品公示:2021年5月20日

颁奖典礼:2021年5月21日


二、参赛对象

本次大赛面向我校教职工、在校生和海内外校友,以自愿报名为原则,可个人单独参赛,也可组队参赛。


三、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

二等奖2名:奖金2000元

三等奖3名:奖金1000元

创意奖(若干名):奖金500元

*获奖作品均可获得由主办方颁发的证书


四、参赛要求

1、参赛作品分为工艺类、生活实用类和办公用品类等。

2、参赛作品的设计需融入学院的视觉识别元素结合校园文化(例如包括学校、学院历史、地域特点、校徽、学院使命、建筑景观、文化品牌等),突显学院特色。

3、参赛作品为单件或系列作品,创作类别和形式不限,设计方案应结合实际,产品尺寸、形状、制作工艺、材料请注明,除平面设计类作品,其它作品需从主视图、左视图、俯视图等多角度进行展现,并能清晰展示作品。


五、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如为手绘作品,需转换成图片格式。参赛作品提交格式为JPG效果图,分辨率不低于500dpi,包括名称、整体效果图、局部效果图、基本外观尺寸图。

2、参赛作品需附带文字说明,包括设计理念、创新之处,采用的技术、材料及制造工艺等内容。

3、作品可以电子版形式提交,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将参赛作品发送至:alumini_bs@ecust.edu.cn;邮件的文件名命名为商院文创设计大赛+设计类别+作者(团队)名字+班级+院系+作品名称+手机号码。

另:本届大赛全部采用网络提交方式,需将设计稿及报名表发送至指定邮箱,如参赛作品为手工制作,可以提交3D渲染模型、照片或展示视频。


六、参赛须知

1、参赛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并保证参赛者拥有该作品完整的知识产权。所有参赛者都必须保留其作品的原始文档及底片。

2、参赛作品如非本人原创作品,或是侵犯他人著作权的,一经发现,主办方将取消该作品的参赛资格,如是获奖作品将取消其获奖资格,并追回奖品。由此引起的全部法律责任将由其本人承担。

3、凡报送作品的均视作同意上述约定,参赛者不得自行使用或转让给第三方使用。主办方除本次活动奖金外无需向参赛者另外支付报酬。

4、获奖作品需提交源文件,其所有权、修改权和使用权均归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所有。

5、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七、主办方联系方式

电话:021-64253633,64250854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梅陇路130号商学院大楼703室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