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两门虚拟仿真实验课程获2020年度上海市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

发布者:实验教学中心     时间:2021-01-26     阅读次数:1952


近日,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0年度上海高等学校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沪教委高〔2021〕5号),我院李英教授负责的《数据与场景驱动的日化企业智能制造生产决策虚拟仿真实验》、吴玉鸣教授负责的《实时大数据空间统计虚拟仿真实验》被认定为2020年度上海高等学校一流本科课程。

image001_副本600.png

image003_副本450.png

图片说明:2020年度上海高等学校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通知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是一流本科课程“双万计划”的重要部分,也是教育部主打建设的五大类型“金课”之一。近年来,学院设立专项资金,积极培育和建设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十四五”期间,学院将继续开展虚拟仿真实验课程的建设和共享服务,提高实验教学质量和实践育人水平。

撰稿:黑建毅   审稿:李英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