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华理商学院捐赠鸣谢

发布者: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      时间:2021-01-18     阅读次数:7870


尊敬的各位校友、社会爱心人士:


感谢您携手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走过这不平凡的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商学院感受到广大校友从五湖四海传递来的关心和祝福。这一年,我们守望相助;这一年,我们同舟共济。


滔滔大江,万溪融汇,您的每一次感恩之心都承载着对母校的关爱和期许;百川归海,自有源头,您的每一份思源之举都将汇成支持母校发展和创新的不竭动力;参天大树,根系厚土,部分爱心校友和校友企业受疫情影响仍面临考验,母校愿始终与您站在一起,迎难而上!


在此商学院对所有关注和支持华理教育事业发展和疫情防控的校友和社会爱心人士献上最诚挚的谢意和衷心的祝福!感恩有你,一路同行!


商学院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


修改3.jpg

修改1.jpg

修改4.jpg

修改2.jpg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